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續-沒畫風面的那篇(是長大篇)

http://sosyou.lofter.com/post/2fdde1_e3b9bde


後續應該就沒有了,這篇是那時說要補的3月的白色情人節

看看這個時間跨度,真的是太可怕了

這個嗎,上篇的那個時間點上,發生了很多事情,事實上除了在上面留言的那位妹子外,我其他篇的作品也有被其他人留言說,這個CP不可能這樣,明明是直男等什麼的,還有動作呀什麼是不是抄襲的問題

雖然說還是很喜歡他們,可是大概就不會畫他們了吧?這幾天畫圖,在填字的時候發現,我的天,我那時候在想什麼????用CPS的系統填字,我會偏向用PS比較好用的感覺

還有一點是我是喜歡火影的,但是博人的部分我是PASS,無法接受,在那新三人組裡,我只喜歡小蛇丸,其他基本上都PASS,包含莎蘿娜(這個我忽然想不太到他的名字,他這麼翻譯會不會太多了呀?)






說個,這次這篇跟上篇,我會印無料小冊,有興趣的話,我會在CWT的場子上擺,有需要或想要可以跟我說,我應該不會直接擺上去

因為我上班的關係,我只有去CWT-D2的F64跟CWTT-D2的D87,名字都是


嘛,我基本上畫圖都是朋友以上,連戀人都不是的圖呀,據朋友說,什麼站上壘包,根本連上場都沒有,還提什麼一壘二壘什麼的


评论(3)
热度(472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