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忽然的一個腦洞(重看火影後的腦洞好大呀)

太久沒看火影,雖然知道完結了,但是就沒去看(喂)

因為知道佐助跟小櫻配,我內心的坎就是過不去,但是因為買了水梨大大的書後,真心覺得好萌呀,火影果然是我讀書的時候所看的萌萌漫呀(相愛相殺什麼的)


看完漫畫後,我果然是阿修羅受派,因陀羅攻派

然後回去看動畫,真的是好萌呀(很萌要多說幾次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以下是腦洞(如果有空再寫)


斑柱


他,身邊一直有人

他,身邊一直沒人


他,孤單

他,博愛


他,原本有很多人

他,身旁人一直增加


我,看不到他

我,看不到他


我伸手,想把他從人群中找出,拉離這些人群

我伸手,想邀他進我的圈子,望著他


看著他,他對我說了什麼?

看著他,他對我說什麼?


他的手

他的手


好是在等待什麼

誰過來就輸了的遊戲


最後,我放下手,望著他

他望著我,還是伸著手


旁邊的人,一臉懼怕

他還是一直望著我


為什麼,為什麼......





柱間...,你為什麼不是我一個人的


斑,你看,這是我們的村子,我們的



柱間,你不懂我

我只是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



(就是你,扉間,如果不是你,我找就帶柱間私奔了!!)

评论(2)
热度(7)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