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生賀的後續跟又是遲到喵喵日(喂)

那一天被扉間拉離了倉庫,在千手大宅裡

兩兄弟面對面,由弟弟發出了訓話

而萬年沒尊嚴的哥哥正坐在弟弟面前接受訓話




"是是是,扉間你說的都是對的"

"哥哥不準你敷衍我!!"更爆炸的扉間

"嗚嗚嗚,扉間我什麼時後才能出去呀?"

"哥哥你根本就沒再反省"

"嗚......."




嗚嗚嗚嗚嗚嗚~扉間你好兇.....

"你以為是誰害的呀!!兄長!!!"

"嗚嗚嗚嗚......."長蘑菇中的柱間


過了好一陣子,扉間終於放了暈頭轉向的柱間讓他出去玩

柱間就像是放了風的小鳥,不,應該說是發了瘋的二哈,跑了出去

遠遠的就聽到柱間說到:"扉間,我去找斑玩囉!!"

"............"

"..................."

'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兄長,你根本就沒再聽我說!!!!"

最後的那句用吼的,但以跑遠的柱間開心的跑遠了


話說,斑那邊的情況

斑看著泉奈抱著肚子狂笑,他忍不住戳了戳泉奈

"弟弟?"

"沒...沒事的,哥哥,只是看到扉間那時的樣子,好想要~~BIBIBI他呢"

泉奈你的臉呢?這麼純良的臉說出這麼下限的話,跟你的人設不相符呢......

"哥哥,對了,這個,我買了好幾個,你要不要拿幾個回去,增加性Bi呢?"


(Bi是指消音)


斑這時手上拿了幾個毛絨絨的耳朵,看著自家弟弟,把耳朵帶了上去,對著他喵了一聲,心想....


我家弟弟真可愛


也把耳朵戴上去,對著泉奈也喵了一聲

這時他的身後出現了,柱間歡快的喊聲~


斑~~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







~~~~~~~~~~~

掰不下去了,就這樣吧?

评论(8)
热度(47)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