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所謂的理想對象01?


在遙遠的時光裡,兩個還小的兩位最強忍者,在他們的秘密基地(已經不秘密)


這一天,宇智波斑跟往常的時間來到了河邊,但是沒想到,柱間已經到了


"怎麼?你今天是怎麼了?這麼早就到了?"



"沒有呀,就....."柱間有些欲言咎止的看向走到他身旁的斑

"怎麼,你有什麼煩惱嗎?"一臉我大爺的看著柱間

"沒...沒呀"一臉糾結外加消極的柱間

"沒才怪!!"斑這下子火都起來的指著柱間道:"你有話就快點說!"


柱間低下頭,划著水

斑坐了下來,看著柱間的腳,心想,腿還蠻漂亮的



等等,我在想什麼,抱著頭,內心糾結的斑

而在旁邊一臉疑惑的柱間。心想,斑是怎麼了?

推了推斑著身,詢問:"斑你有喜歡的人嗎?或是類型呢?"

"怎麼?你問這個坐什麼?"

"沒呀,就先問問看"

"嗯。這個嗎~"

瞇著眼,看向坐在身旁的柱間



"我喜歡,有著黑直髮的人,而且個性爽朗,而且是其他族的人"

柱間聽著,摸了摸下巴,個性爽朗,黑直髮,而且還是其族的,嗯

,該不會是桃華?

一不小心說出來,斑一個斜眼望過去

"誰是桃華?"

"阿,抱歉"



柱間,一臉不好意思的對著斑抓了抓頭,有些不好意思的轉過身望向斑道:

"我,可能會有未婚妻喔?雖然不知道他是誰就是了,目前也不知到他長怎麼樣"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柱間,你可以不用跟我說這個的,真的...







~~~~~~~~~~~~

誰能跟我說為什麼我只要看比較久的文章,LOF就會自動幫我加愛心呀?


评论(7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