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綠閃一家


第一張是素材,那時候看了覺得很適合他們

第二張是老夫老夫的初代綠紅組,重看神速拍檔真的是好甜,旁邊的kyle跟wally也超級甜美XD












終於把閃電俠V5補完了





我果然是跳著看得.......ORZ

所以?750話那部分?怎麼感覺bart根本沒戲份呀?然後jay?只出現在最前面?然後V5-71的部分?閃電俠元年?可是這個是閃點後元年吧?抹臉.....天呀?

wally他坐上了那個椅子,所以確定要5G了?

可是看圖,為什麼我覺得bart被邊緣化了?跟tim一樣?等等.....

所以?少正的人都被邊緣化嗎?我目前也只找到這本有tim他們的刊,其他本根本就沒出來呀?還是我沒注意?

5G.....小喬上位,可是damian沒有跟他搭,是福翼?好吧我跟他不熟......

為什麼我在閃電俠V5感覺到.......下代的閃電俠會換人呀?會換成黑wally?還是說是我的錯覺?


评论(23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