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超人的孩子跟蝙蝠俠的孩子們



......該怎麼說呢

conner的版本是最新的重生-少年正義聯盟的版本,他換回98少正類似的衣服啦,但是竟然留鬍子,而且個性比較衝動了,98少正版的比較沒這麼莽,不過還是給他大大的心~~但衣服有補釘......?微妙


chirs的部分,重生後的他是黑髮藍眼呢,但我畫的是之前的版本吧......衣服一樣是私設

jon還是10歲supersons版本的大小,但衣服就不是了,私設




robin的部分

我畫小了,嗯,tim畫矮了,damian本來就矮

jason衣服我是看著我買的那本畫的,他新的那套真是帥呀,畫不出他的萬分之一

dick他真的太帥了,我蠻喜歡他那本grayson真的蠻喜歡的,不管在哪他都是炮王呀(一直被人說他的臀部,真是太好笑了,但特工服真的好帥)















最近補刊呀,補new52跟重生系列的,只看自己想補的,damian的少年泰坦V6我沒有看完,我只補了一點,但tim的少年泰坦V5還有Dick的泰坦倒是補玩了

可惡,我還是喜歡舊腳色~~重溫98少正,還是那麼好看,少年泰坦V4也好看.......我還是偏愛舊刊(朋友表示是因為新刊有我不喜歡的角色所以PASS)

但是我喜歡JON呀,他很可愛呢,而且超人刊我基本都看完了,連斜線刊都看了,就是蝙蝠俠主刊前面還行中間吃X外,後面沒看,我去看了閃電刊

逼逼逼,原來要先看new52flash喔.......好杯......我還是不喜歡那個他,躺平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