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喜好的髮色01(新補圖)

最近重看DC刊,然後我想到了DICK的紅髮癖,而且身邊的人很多都是紅髮,還有Hal的金髮癖XD


重點-裡面造型有很多種,時間線完全不一樣,所以請大家見諒

(法外者-重生-NEW52-閃點前)





可能是在韋恩莊園開速食大會吧

圖片壓縮到無言......




Jason:........為什麼我會混在你們這群泰坦裡?

Barbara:我也不是泰坦的,因為都是朋友

Wally:你們還吃不吃呢?不吃都我的了

Lilith:這是不可抗力的原因吧,這都紅髮

Kori:?什麼?

Roy:咀嚼中......








遠處-





(為了讓damian入鏡所以只能讓他墊腳了)






GUY:西溜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實在太可憐了,明明也是紅髮卻被我遺忘,還放在兩個閃光彈旁邊,所以只好放棄這個構圖




人太多,標籤放不下去


评论
热度(24)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