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喜好的髮色02(應該沒有後面了).......吧

跟前篇的一樣的主題,很大部分是跟最前面的韋恩莊園聚餐中(不要問前篇為什麼紅髮組的人是穿制服,跟前幾篇的穿便服,因為我忘了)

HAL的金髮癖,但是官配是黑髮,好友很多都是金髮(金髮藍眼的人真的是多到我畫都畫不完,圖片一直再拉長,所以我決定放棄,(海王是的不是你被遺忘,是我故意放棄的)




韋恩莊園的某一處


null


Kala:請問需要些飲品嗎?

Dinah:謝謝

Oliver:請給我一杯謝謝

Steve:不用了謝謝

Stephanie:我也要一杯,kala

null
null



Kala:Alan先生需要一杯嗎?


null

Alan:謝謝,先不了

Barry:請給我一杯謝謝








遠處........兩名綠燈


null


Kyle:Hal你在看什麼?看這麼久

Hal:.........沒什麼(盯)






Kyle:你可以告訴我你在看誰嗎?






標籤太多放不下


我在打這篇的時候忽然想到......老爺好像是黑髮藍眼的愛好者呀?嗯想想就好

金髮的人物腳色真的很多,而且基本都是藍眼睛(就跟紅髮都是綠眼一樣)

黑髮藍眼的也很多,棕髮藍眼也蠻多的,原本想把金色先鋒跟海王也放進去,可是如果畫他們的話,那泰瑞跟奧姆都要畫下去了,然後就沒完沒了,然後我就可以畫一個色相環了........還是放棄吧


好想跟人聊天呀......ORZ,然後我朋友真的把我拉黑啦,完全不理我了呢XDDDD,然後我補刊補到想X......越補越傷心,好杯,我覺得new52還行呢P52也可以呀........然後為什麼要在我回坑的時候搞5G計畫呢

躺平中.............望天

评论
热度(6)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