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阿福表示今天韋恩莊園來了很多客人

非常多圖注意流量

不喜歡請按插

注意


裡面的CP,superbat,jaydick,kontim,jondami,

兩代綠紅組,GUY跟John真的真的不是CP,我只是想要全部的綠燈出來,一代綠紅在家裡,後兩個綠燈就一起出去玩了

被迫跟金藍兩位一起的jonn

兩對BG,箭雀跟diana跟steve這兩隊,這個的CP名怎麼取?

我很喜歡蝙蝠家的女孩子還有kara,所以會有女孩子們

最後是迷路的海王兄弟


標籤太多打不上去了......



韋恩莊園











Alfred :真是令人開心,Bruce老爺有這麼多朋友




Bruce:Barry你吃吃看這個
Barry:好吃
Clark:這個到底是怎麼做的呀?黑了?



Dick:wally你多吃點,小翅膀煮了超多的呢
Wally:jason你做的超級好吃!
Jason:你們到底是把我當甚麼了?





Bart:這個甜甜圈好好吃!tim,kon你們也吃!!
Tim:這裡還有很多,你多吃點
Kon:這裡有剛烤出來了,多吃





Damian:你給我下來
Jon:Dami你到底是怎麼做的呀?仰望星空?
Damian:在不下來,我就把你拉下來






Barbara:好吵呀
Cass:........
Stephanie:我找到阿福泡的冰紅茶,我們來喝吧
kara:真的很好喝呀!!在一杯



在韋恩花園外.四名綠燈表示............







hal:Barry他竟然直接進去,不等我們嗎?
kley:Wally他也是.......連bart也.......





Guy:john你看前面的兩位,他們被閃電們拋下了
john:別這麼幸災樂禍





Diana:前面都是小男孩
Steve:........望天





J'Onn:.........(尷尬不失禮的微笑,無視旁邊兩人)

Booster:Ted,(抓著Ted的眼鏡一臉開心)

Ted:Booaterd可以放開了嗎?XDDD






Oliver:看看前面的那群人,我是我心愛的小鳥兒最好

Dinah:微笑,(狠狠的踩了身旁的人)








Arthur:這是哪?

Orm:?




评论(9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