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方想小短篇(維暮)

"我喜歡你"

"嗯。"

直接抱起陳暮,下一秒就不見了,留下其他人呆愣在原地互看對方。

過了許久後,其中一位疑惑的問道:"剛剛的那位,確定是老闆嗎?"

其他人也搖頭,某位女性一臉錯愕的回答道:"我覺得老闆應該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了,好不像老闆呀?"

"嗯,說的也是,老闆才不會這樣說呢。"全部的了都點了點頭。

"我覺得老闆應該是是這樣的"




"維阿,我覺得時間到了,應該可以結婚了。"

"嗯。"


之後兩人步入禮堂,全劇完



"喔喔喔,對對對,老闆應該是這樣的。"一群人猛點頭。

忽然,有人舉手了,他大喊著:"老闆才不會這樣的,他應該是像這種。"




"維阿,現在我強大了,如果我輸了,我就嫁你。"

"嗯。"下秒就把陳暮KO了。

接下來就洞房了。


"等一下,老闆才不會這麼沒節操呢!!"又一群人的狂喊,完全不否認陳暮會輸給維阿的事實。

"那不然是怎樣?"說著就攤開手,望著眾人。


"我覺得木頭,他應該是這樣的。"某位青梅竹馬摸了摸下巴,尖笑道。


"維阿。"

"嗯"

兩人就消失在遠方了。




"?等等,就這樣嗎?你確定???"一臉疑惑的看著他。

"嗯,應該吧,木頭他不太喜歡說話呀?"

"而且,我覺得他們說話應該是用心電感應。"





遙遠的兩人,待在巨大的石頭上,陳暮望的遠方道:"我覺得我們應該會到很久很久,久到我們都老了,我們還會再一起,而結婚不是重點,而是一種承諾。"

抬頭看著維阿,維阿低著頭,輕輕的碰觸了陳暮的額頭到:"我希望你可以幸福。"

"嗯,我相信會的。"雙手交握著,忽然看到維阿的嘴角微微的上揚,讓陳暮有些吃驚,但沒說什麼,閉著眼,依靠在維阿身上。




"現在你覺得你幸福嗎?"

"嗯,很幸福"


评论(12)
热度(7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