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國王遊戲後-(CWT新刊後腦袋忽然又抽了)

前言


在某一天,美美因為留姬忽然提供的幾件洋裝,忽然發起了所謂的國王遊戲,在玩國王遊戲前,某人手一不小心抽到了......女僕(?)



"哥哥,你在做什麼呀?"嘉兒有些疑惑的站在廚房的前面,看著太一在忙著,只是,看著那個巨大的蝴蝶結,還是忍不住想笑。

太一打著蛋,回頭對著嘉兒說:"嘉兒。你等等,我忽然想起來,你還沒吃飯,等等哥哥,我馬上準備給你。"

美美忽然從嘉兒背後冒出,對著太一道:"太一,你在做什麼好吃的呀?好香呀!有準備我們的份嗎?"

"你覺得呢?"太一皺眉的回答美美。

美美笑得有點邪惡的回答道"當然有啦。"

"喂!"


"我想我可以幫點小忙。像幫忙切切菜什麼的。"阿助從旁邊拿起高麗菜,對著太一笑道。

接著開始切著高麗菜。

這時,素娜忽然出現在嘉兒旁邊說:"你們有沒有發現,剛剛好他們都有圍裙呢?''

"恩,真的。""噗"


"我說,你們幾個,我都聽到了"太一停下在翻轉的鍋,回頭對著他們說道。

"哥哥,我好期待"嘉兒高興的說著,阿武這時,帶著他家的哥哥也到了廚房。



"太一,你在做什麼菜?"阿和看著鍋裡的東西。

"蛋包飯,跟炸肉排。"看著鍋子,加入番茄醬,停頓了一下,道:"等等,你們怎麼都來廚房了?光子郎呢?"

"他跟數碼寶貝們在一起。"

"喔........"




不遠處,嘉兒跟阿武看著兩位哥哥的背影,嘉兒不由得說:"哥哥跟阿和好搭呀"

"我也這麼想呢,如果他們可以一直這個心平氣和就好了。"





"好了,可以吃了!!"



一群人做成一個圓(包含數碼寶貝們),桌子上的蛋包飯冒著濃濃的香氣,美美開心的說:"太一,你在蛋包飯上面寫什麼字吧!剛好你現在是女僕"

"你以為是誰害的呀!"

"哥哥,我也想看"

"嘉兒......."

"你在學女僕的動作,這就更像啦"

"美美!!!"

"我覺得這個提議不錯喔"

"素娜連你也這樣!"



一群人鼓譟中,連數碼寶貝也開心的鼓舞著


太一,深吸一口氣,在阿和的蛋包飯上畫了個愛心,閉上眼

在自己的胸前比了個愛心

"那個,愛心"



會心一擊!!


全部都game over(喂)

评论
热度(31)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