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請自由填寫.....總覺得哪裡怪怪的?


~~~~~~~寫個小腦洞


某一天,宇智波斑看著千手柱間的額頭,一直看著


"柱間,你的頭髮?"看著那跟剛見面一樣被狗啃過的髮型道。


千手柱間一臉疑惑的看著宇智波斑,聽宇智波班的話後,在額頭上撥了撥,道:"我用苦無削的,不知道為什麼我頭髮長好快呢,雖然這樣對醫療忍術有幫助啦,但是還是覺得麻煩呢"

"還是我用額帶呢?我在戰場上都會戴呢。"


"不,我覺得你還是把頭髮留長比較好。"斑一臉正經的說,"而且我也可以跟你一起留"


"是嗎?斑你跟扉間說的一樣呢!"邊說邊捲著自己的頭髮道。


宇智波斑就像是被噎到一樣,一臉不爽的回應:"是嗎?跟你弟弟一樣呀"


"怎麼了嗎?"歪著頭,看著宇智波斑


總有一天,我要在你的嘴裡只發出我的名字,幼年的宇智波斑發下願,而在一旁的千手柱間,摸了頭,哈哈哈的說,"那我就開始留長髮。"


某一天,千手扉間看著自家大哥的留到肩膀上的頭髮,問:"兄長,你怎麼開始留髮了?"


千手柱間,笑得很陽光的回道:"斑叫我留的呀!"


看著自家大哥陽光的笑容,內心一點也不陽光的扉間回道:"是嗎..."

這個宇智波又來誘拐我家大哥了!!!!

遠方的泉奈暴怒的回應扉間:"死白毛,明明就是那個黑長直誘拐我家尼桑的!!"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每次看漫畫就覺得柱間的頭髮是被狗啃的.....




评论(2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