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在這個勇者村,最著名的事,就是千手家跟宇智波家了,尤其是宇智波家,他們家著名的事什麼呢?就是屠龍,是的,就是那種長的像巨型蜥蜴的龍

而千手跟宇智波這兩族呢,就是在比誰屠的龍最多,但是這個世界上,沒有龍,只有亞龍,而有些比較強勢的亞龍,聽說可以變成人呢,但是目前沒有人看到過,而宇智波跟千手加,聽說就有龍的血統,宇智波有龍的眼睛,千手有龍的體格

但,某一天,他們聽到某個地方,出現了真龍,這時,千手跟宇智波兩族人非常的興奮的要去那個地方屠龍

這時,火之國的國王,通知這個世界上的所以有人說,如果可以帶龍的皮,誰就可以當我的女婿,還有黃金千兩

而這時,千手家的家主,千手佛間,看著自己的帳單,哀聲嘆氣,而自家那個大喇喇兒子柱間,還在那沒心沒肺的對著家父親說要去找好友玩

這下,連坐在旁邊整理文件的扉間都翻白眼了,他一掌拍上桌面,對著柱間道:"兄長,你別鬧了!!"

"咦?扉間,你不想去找泉奈嗎?"

"兄長!!你在說什麼鬼呀!!"邊說邊對自家兄長非常無奈的搖了搖頭

"那,扉間不找,我先去找斑啦!!"



"兄長!你是怎樣?是趕得娶妻,還是趕著嫁人呀!!!"

"哈哈哈~"


~~~~~~~~~~~~~我是歡快的分隔線~~~~~~~~~~~~~


宇智波家,宇智波斑看著自己的雙手,鱗片一片片的往外冒出,而自己的眼睛也開始變淡,從紅的往紫色的方向轉去

而這個時候,是因為偷偷的吻了柱間一口,而柱間完全不知情,不,應該是說,他以為我在開玩笑!!

泉奈一臉無奈的看著自家哥哥,無奈的對著自家哥哥說:"哥哥,你沒事吧?"

"不,沒事"一臉殺氣

"嗐......希望扉間不要這麼蠢,但是我根本就接近不了他..."

"需要我幫你,把他綁到床上嗎?"

"ㄜ...不用,謝謝"

對著自家哥哥搖搖手,邊說邊在自己的桌上拿起火之國的文件,看到黃金千兩,馬上雙眼放光,說到:"哇!!黃金千兩,這樣我們宇智波有錢了!!!"

而這時,砰的一聲,泉奈無語的回頭對著柱間道:"我家的大門不是用來摔得好嗎?"

柱間湊到斑的眼前,笑道:"斑,我們一起去找龍皮!!"

(補充,龍會脫皮,但是大概100年脫一次)

"看看,那隻龍可不可以給我們皮"

"等等,柱間,你要接嗎?裡面有要娶公主"

"哈哈哈,大不了把扉間推出來取呀"

"不準!!!扉間是我的!"咦,一不小心把真心話說出來了

柱間,繼續哈哈哈

~~~~~~~~~

接下去,就是四個人去找尋龍族之旅了,而,斑一不小心龍變,而柱間還一臉疑惑,半龍人的斑,就把柱間這樣又那樣的,給吃了,而那時不在旁邊的扉間氣的想要把斑給宰了,柱間阻止後過了幾個月,柱間發現好像肚子變圓了,而斑也脫皮了,把皮上交給火之國的國王,國王很高興的把黃金給了千手跟宇智波,沒過多久,柱間生下了一個蛋,氣的佛間想搓死自家的傻兒子

而扉間開始在想要怎麼開始孵蛋了~




~~~~~~~~~~~~~~~~~~~想不到,好痛苦,ㄚㄚㄚㄚ,我想畫滾滾滾{?}寫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寫啥麼

评论
热度(22)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