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坑,就是在原本呆的坑裡挖穴道,到別的坑底,基本就是看起來爬坑了,事實上繼續挖掘穴道中

  依巫  

這幾天快速的......閃電家族?



重看後.............我發現jay是藍眼睛耶,我一直以為他是棕色的眼睛

無賴幫真的是讓人感到好感一直再刷高我對他的好感度,明明我都在畫閃電家的人,只是寒冷隊長的頭髮跟眼睛一直在換顏色,還有就是金髮藍眼也真多


我發現new52的正義聯盟我有看過,所以我應該是閃電刊沒有看吧?











new閃電刊..............

前面的劇情我很喜歡耶,尤其是無賴幫那邊,真的是一群俊男美女,魔笛手的新造型真好看,2代詭術師(魔術師?)他的身高真的是一直在變化呀



好吧,雖然知道新52沒有wally,但黑沃利在前期也太屁了吧,不行我不行.......而且裡面有一幕說他會成為閃電俠,這讓我更不行了

而且,bart不說真假,至少N52裡的bart是有出現在少年泰坦V5裡的,怎麼說我還蠻喜歡他的說,一開始就說他不是bart的關係吧,個人蠻喜歡這種個性的腳色,但是真的bart在Rebirth才回來,還是在年刊裡........好吧,至少他有跟新少正的在一起(我說98少正裡孩子怎麼這麼慘,基本主刊都沒他們的事情,只剩下新少正刊了)


而且我真的覺得DC真的在為5G鋪路,閃電刊裡基本上除了barry(主角)都是黑沃利跟中國閃電俠,總覺得新的閃電俠會變成黑沃利.......那bart呢?好唄......他跟他爺爺也基本沒見面

但在750看著wally坐上椅子,在想閃電俠前進那本,在想英雄救護所,在想barry沒去看wally............嗯

我還是不行............ORZ









因為supersons回歸,但是又因為batman主刊讓人吐血,superman的我還覺得還好呢,ww刊就是時好時壞感,綠燈還行,最近還是在回去補補之前的舊刊,感覺我忘了很多

新52正聯我竟然有看過耶........喔天呀雖然只看到了海王那......海王兄弟還是一樣好吃,不管電影還是漫畫

打了一堆呀........抱怨一堆嘆氣........

评论(3)
热度(9)
© 依巫 | Powered by LOFTER